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無法很信任女友
Dec 30th 2013, 22:30, by bug945

作者bug945 (老爺)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無法很信任女友

時間Mon Dec 30 22:30:22 2013

有點沉重的文、平板發文格式不佳、內容多請見諒… 因為跟女友是遠距離,所以常擔心女友在外有別的男生!會這樣胡思亂想是因為女友的朋友幾乎都是男性,大部份我是還不擔心!唯獨一個男的讓我感覺女友對他較為特別!女友曾帶我跟他們出去時見過兩次面,他有女友! 第一疑點,因女友很喜歡五月天阿信的Stayreal商品,女友是上海人在那買較貴且一些商品那是買不到的,所以常託我買然後去上海找她時在帶給她!所以因為這樣偶爾都會叫我幫她或幫她朋友買!當然她錢都會給我!但我後來發現,似乎她每次託我買的所謂的朋友似乎都是我上面說的那個男的!因為有次發現他跟我女友拿的手機一樣且都喜歡stayreal的東西,原本以為只是很單純的認為他跟女友一樣都是五迷,但事後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女友也跟我說過他是很久的朋友了!但讓我懷疑的是第二點。 第二疑點,上次去找女友剛好她要跟她朋友去外面打麻將,就要我一起去,在打麻將時女友坐在我跟那男的中間,女友常對他有肢體上的接觸,例如打他大腿、肩膀之類的,對我就沒什麼接觸,還有只要那男的拿到好牌,女友就會為他歡呼例如讚啦!而我拿到好牌她就沒說什麼!坦白說我當時打的很不開心!之後打完後,我故意跟女友說:看得出來妳跟他很好喔,都只為他歡呼,不為我歡呼。說完她就不開心,似乎認為我太愛吃醋!我當時也不想她生氣就趕緊轉換話題,然後因為我們要去吃晚餐,那男的的女友剛好下班也要過來我們打麻將的地方找我們,後來我們就出發去 餐廳,但因為不是很清楚路,那男的女友就帶大家走去地下道,女友似乎有點不太高興因為女友認為不是走那,結果真的走錯!女友就在那不爽!我就很納悶人家稍微帶錯路也沒怎樣,妳在不爽什麼?是在不爽她女友嗎?我下意識亂想是在吃醋嗎?當下我心情更糟了點,後來我回台灣後也沒再提那事了,算是壓抑在內心裡吧,這之後女友的那些朋友又約女友打線上遊戲,女友每天下班後晚上都會打,甚至有一次她自己跟我說她今天跟一個朋友去吃飯順便討論遊戲,因為我知道那男的也有玩,還有女友似乎有點知道我不太喜歡這男的,所以也只說跟朋友去吃飯卻不直接說是誰 ,但我猜應該是跟他! 今天女友又要我幫她朋友買東西,我直接問是那男的嗎女友回答我是的,說那男的也很喜歡喜stayreal的東西,所以女友希望我幫他買… 我看完訊息後整個心情很差… 我知道女友會跟我報備她跟異性朋友出去、我知道她會讓我參與她朋友的活動、我也知道信任很重要!但不知到是我太敏感還是太會亂想,我總沒辦法很信任女友!搞的我真的會有想放棄的念頭…但又捨不得…。 請各位給我點建議吧 我只能說目前的我是當局者迷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11.121

LoveMoon:先跟對方把問題說開討論討論再看看吧 12/30 2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