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傳產綜合
Yahoo!奇摩股市 
3 Months of Code School

Sharpen your code skills and get code level visibility into your app! Start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美妝展 陳國祥:了解美麗奧祕
Oct 4th 2014, 04:31

美妝展 陳國祥:了解美麗奧祕
2014/10/04 12:31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014年10月4日電)中央社董事長陳國祥今天到嘉義市參加「中華歷代美妝文物展」表示,現場不僅能了解歷代美女美麗奧祕,更能親身體驗。

嘉義市文化局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中華歷代美妝文物展」,上午由陳國祥、文化局長侯嘉政、展覽發起人、前國大代表蔡志弘一同剪綵。

展出珍貴稀有的中國歷代美妝文物,包含皇家御用髮簪、粉盒、銅鏡、香薰及多寶盒等,讓民眾一窺中國美妝演進,探究古代美人所追求青春永駐的美容秘方。

陳國祥指出,這次展覽內容有很好的規劃,參觀民眾不僅能了解歷代美女美麗保養祕方,更能實際親身體驗;展覽除了古代美妝文物,還有現實生活科技產品的體驗,靜態文物、動態活動結合,相得益彰。

陳國祥表示,這次展覽可以發現美麗保養的奧祕,唐朝楊貴妃使用天然珍貴材料維持美麗體態,而現代可透過科技結合珍貴材料,更能達成美麗的效果。

蔡志弘表示,中華歷代美妝文物展今年初在國父紀念館展出後獲得迴響,後來又在彰化進行巡迴展。這次結合嘉義文創園區傳統藝術的特性,帶領鄉親探索中國歷代貴族養顏祕方與精緻美妝文物。

蔡志弘指出,展覽中,可以了解王昭君使用人參、靈芝、珍珠、花粉等中藥材美容養顏;楊貴妃追求淡妝,不喜濃妝豔抹;慈禧太后則喜歡在沐浴時使用香花做為保養素材,顯示古代美女對於美妝保養各有一套。

侯嘉政說,美妝文物展從今天起至11月底,現場還有填問卷免費肌膚檢測等多項好禮,以及過五關送好獎活動。園區於活動期間的每週六晚上舉辦「復刻經典音樂節」,邀請歌手與在地樂團演出,以及「曬曬圖」活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