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算有機會嗎?
Dec 12th 2013, 19:17, by nowakionly

作者nowakionly (nowaki)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算有機會嗎?

時間Thu Dec 12 19:17:27 2013

大家好 小妹長的自認不嚇人 常被說可愛 但不是人氣正妹那種 BMI也是正常 不過因為國高中都是女校 大學也差不多是女校的緣故 戀愛經驗是0.................. 所以對戀愛這一塊完全不懂 只看過日本漫畫跟偶像劇 但我知道那些不能當實際情況 所以上來請教各位大大Q_Q 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 同年齡 23歲 在聚會上認識的 之後有一起出去過3次 一次是和他的一個朋友(也是男生)一起去逛街 晚上就去看他打球 走在一起時話題沒有間斷過 會聊他家庭狀況 以前的事 我的事 呃 就 亂聊.... 第二次是他約我去溜冰 我原本以為是一大群人(因為上次逛街時他有問他那個朋友) 沒想到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有說過我不太會溜 很怕會跌倒 但他就說有他在 不會讓我跌倒的 第三次就是 我們一起去逛街 他要買衣服 中午我們一起吃了一份火鍋 呃 同一鍋 然後小菜也是一起吃 因為天氣比較冷 我咳嗽時他會幫我拍背 可是 在除了我們要約時間或是問我到家沒之外 他不會主動用通訊軟體(FB.Line.Wechat)跟我聯繫 完全不會Q_Q 請問 1.這樣單獨出去算是約會嗎? 2.我對他還蠻有好感的 可是又怕是我想太多 我這樣有機會嗎? 3.吃火鍋那次他把帳單拿去付了 可是我覺得不應該讓他付錢 (大家都是學生 賺錢很辛苦的) 堅持要把錢給他 這樣會讓他覺得沒面子嗎?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9.180.73

adisson:是他沒有line,還是不想給? 12/12 19: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