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狠下心一刀斬斷嗎?
Dec 12th 2013, 09:14, by leafezyou

作者leafezyou (傑米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狠下心一刀斬斷嗎?

時間Thu Dec 12 09:14:03 2013

※ 引述《shan820704 (shan)》之銘言: : 直接切入正題 : 和女朋友交往兩年多了,遠距離關係也維持一年多了,一北一中 : 但期間一直有許多不合的地方,不論是價值觀,生活習慣還有許多觀念其實都南轅北轍 : 但是每當遇到問題我們總是選擇退讓,認為時間可以改變不合 : 但是我開始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知道人和人之間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 但情侶之間不應該是為了走下去而不停改變自己的價值觀或觀念 不是為了走下去而去改變,而是因為相愛才去調整 其實施主內心已有答案了不是嗎 若只是為了走下去而走,你只是把自己逼到死胡同裡 : 我知道其實問題一直存在,只是被我們隱藏起來,不願意去面對而已 : 而也因為這樣讓我對她的感情越來越淡 問題本來就會存在,就像你講的人跟人之間就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相信一段成熟的相處中(也許你還年輕),面對問題的時候是面對它而不是擺著 擺著久而久之當然會累。溝通就是情侶中最重要的事了 : 平常每天晚上都有講電話的習慣,但是我都會很想趕快掛掉 : 到了節日要送她禮物感覺也是義務上去做,而不是發自內心的 : 對她也沒有任何慾望了,甚至連親嘴都不會想要 : 我知道是時候把話講明了,但是這就是我煩惱的地方 : 我可以感受到他還很愛我,再加上她有一點憂鬱症的傾向,我實在不敢直接跟她講明... 我相信你就是因為這點,每次的爭吵磨合大大小小事都不講明 累積起來把愛都磨光了 感情不是一昧的要對方去改變,自己的調整有時候也很重要 : 也不忍心這樣傷害她,畢竟在一起兩年多了 : 我應該要狠下心直接跟她講嗎? : 還是透過日常互動讓他對我的感情慢慢淡掉,再跟他提? : 我已經掙扎好久了,希望可以獲得一些建議... 長痛不如短痛吧,施主已經不再愛著對方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即使被冠上罪名也得離開。要不然對你們都是殘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15.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