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突然接到offer
Dec 12th 2013, 03:30, by nicholasssss

作者nicholasssss (哲阿)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突然接到offer

時間Thu Dec 12 03:30:09 2013

事情是這樣來發生的,小弟去力晶面 試後,人資說最慢兩個禮拜內通知我。眼看第十四天的那天到來,沒接到電話後我就想應該是要被發感謝函了,突然前兩天(大約面試後第十七天)接到電話要我下禮拜一報到,可我目前只剩汽車可以代步,聽說開車上下班非常的塞,最基本的機車、床墊枕頭棉被(一開始住公司宿舍)都還沒準備好,又卡在剛退伍手上沒多少現金,小弟我開始擔心是不是要每天跑步上班,下班還要睡冰冷的木板orz 跪求在竹科熟悉當地的版大們,給予小弟推薦竹科附近買二手機車、寢具的店家,還有租金在5~7千的套房。小弟今日受點滴之恩,往日必將泉湧以報!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0.33

keyofdejavu:是我的話就直接跟HR講說來不及叫他延 12/12 0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