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Dec 12th 2013, 06:45, by toshi

作者toshi (......)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時間Thu Dec 12 06:45:02 2013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你走的那天,一句話都沒說。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呆坐 在街頭,以為人間蒸發真實上演。   但是,我知道你永遠的離開了。甜蜜的幻想,浪漫的期待,確實難以企及。 我們到不了艾爾斯岩,也沒看過巴黎的黎明與落日。既沒有泰姬馬哈陵,也沒辦 法假期就去布魯日;不可能去巴塔哥尼亞流浪,更不可能徒步穿越伊索比亞與肯 亞邊境。   錯誤也好,誤會也罷,我們畢竟攜手走過一段人生旅程。你親手埋葬了這段 感情,我只能偶爾到墓前憑弔。你往前跑了,我能默默的走往人跡罕至的道路, 守護自己小小的幸福。   自我實現舉足輕重,獨立自主何等重要,既要擁有自己的房間,也要走上街 頭。希望你絕決的身影依舊美麗,可以成為現實中勇敢的夏瑜。   我不需要你的祝福。   我會自己慢慢製造。         Ps.聽完陶晶瑩唱的我不祝福,有感而發,幫前男友一把。    -- 來訪的枯黃落葉 輕輕的 悄悄的 訴說了這一季充滿哀愁的冬 趕不及下個四季的悸動 放妳 默 默 的 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