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持續地A酸使用心得
Dec 12th 2013, 15:49, by alice8092

作者alice8092 (我懷念的)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持續地A酸使用心得

時間Thu Dec 12 15:49:22 2013

這半年來每天都會上來看看保養版大家的心得與分享 真的覺得很感謝很多熱心分享的板友 讓我可以別白走很多冤枉路 目前使用A酸已經幾個月了 沒有詳細計算日子 狀況也是時好時壞 前些日子讀了一本皮膚保養的書籍使得本來就信奉極簡保養的我 將晚上洗臉的手續再簡化成"只有清水洗臉" (以前是會使用手動洗臉刷+無印洗臉皂 早上才只用清水洗) 不知是不是清潔不夠 額頭上接連冒了好幾顆小小的 感覺像是粉刺轉化而成的小痘 讓我覺得有點崩潰T_________T 而且這些日子家裡有喜事 需要參加喜宴 所以我又把已經停用好久的神仙水及OLAY活膚霜拿出來用了 改回洗臉刷+洗臉乳>>A酸>>神仙水>>活膚霜 結果!!!!!!!!!!!!!!!!!!!! 現在應該是我這幾年來皮膚狀況最好的幾天!!!!!! 臉上完全沒有任何一顆ING的痘子 色素沉澱也淡了好多 皮膚變得好穩定阿~~~~~~~~~~~~~~~~~~好開心 希望不要發完這篇文馬上又長出痘子 哈 但還是想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抗痘的大家 繼續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44.160

tv790709:哪一代A酸? 42.70.208.88 12/12 16: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