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贈送] 四罐全新MEN'S Biore 沐浴乳
Dec 31st 2013, 23:32, by yentasi

作者yentasi (飄揚的落葉)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贈送] 四罐全新MEN'S Biore 沐浴乳

時間Tue Dec 31 23:32:24 2013

第一 推文中 TONY7說有拿到也沒有遲到 這就證明我有到呀 也有送出 另外兩個人請出來幫我作證 第二 今天兩點我也跟viven面交 她也可以作證 第三 剛跟昨天沒拿到D網友通過電話 他是到林森路的全家 而我是說忠孝路的全家 有四個人到忠孝路全家 她去錯地方 不是我的問題 所以我也沒有騙人 第四 c網友說跟我面交有不好的經驗是甚麼? 請跟我說 第五 我跟那家店毫無關係 我只是想證明我的清白而已 畢竟東西真的都送出去了 我不回信就是沒有了 沒有跟妳約就是沒有了 真的沒有了 我若跟妳約 我一定會跟妳說 送東西只是好意 之前我就送出檜木桶 就算真的有甚麼不爽 也不用回文來說 這位D網友她真的來了 沒拿到東西 確實是很讓人失望 可是也不完全是我的錯 她覺得冷 我也覺得冷呀 如果我真的騙人也就算了 但我沒有騙人呀 那大家來講呀 有不愉快面交經驗的請講 有愉快面交經驗的也請講 謝謝大家 ※ 引述《DaGiGi (雞喃佛)》之銘言: : 這位蔡姓網友騙人 : 跟他約8點拿沐浴乳 人遲到10分鐘沒出現 : 我七點50就在那邊等..八點準時 怕他等 就打給他 : 他說馬上到 我看附近有一家 他應該會從那裏出現 : 最後等到八點10分 人還是沒到 : 只好打電話確認 沒想到他回 "我剛有過去 可是沒看到人 : 就把東西送出去了" : 這個理由太爛太爛了..為啥要騙人 : 你知道我大費周章地特別去拿嗎? : 我等那麼久 連個手拿沐浴乳的人都沒有在附近 哪有可能是你在等我拿 : 而卻看不到人 : 也沒電話確認.... : 傷透我心 >"< : ※ 引述《yentasi (飄揚的落葉)》之銘言: : : 面交於林森路與興中路口的水果行 苓雅區 : : 意者站內信 : : 祝全家忠孝店的店長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