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請問我該怎麼做?
Jan 1st 2014, 14:15, by iowind

我跟她是參加聯誼認識的,那時分組聊天的過程中她很快就猜到我是水瓶 而我也是因為降對她有些印象,之後有在facebook看到她,也加她好友 然後就都在FB上跟她聊天 她還說我講話方式很像蔡阿嘎 一開始沒有很熱絡,不過可能我FB有po一些我週末的行程 所以她有時也會問我週末在幹嘛 還說有戶外好玩的活動 她也要跟,我也是因為降才開始有約她的想法 而她一開始也會跟我開玩笑,有次聊天 她:要不是看你挺有愛心 我才懶得理你 我都會回「呵呵 喔 嗯 」 XDD 再盧小小 我就會問「有事嗎」XDDD 打這麼多字 你該謝主隆恩了 我:我真該感謝上帝@@ 幸好我有愛心哈哈 不然立刻被你打槍 加發好人卡XD 她:跟你開玩笑的拉 別緊張 有次她睡過頭了,於是當晚我就叫她早點睡 不然鬧鐘叫不醒你,她就說 不然你叫我啊 我:你都幾點起床 她:7點 我:好啦,如果我明天七點有起床的話再叫你~不過基本上我鬧鐘是訂八點XD 她:嗯哼 我也不只望你阿XDDDDD 我:好,那我明天call你,call不醒的話我也沒法度 她:哈 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要睡了 我自己會起來 晚安 還有聊到說 我:男生高富帥大小通吃 她:不行拉 至少我不行 年紀小很幼稚 所以感覺她很care年紀=.= (她31,我快29了) 不過因為那時我還沒喜歡她,所以就不以為意 之後就開始約出去 6/27一開始是約她看電影 7/28一個月後約她去內灣走走 8/18約她吃下午茶,吃完下午茶後,我跟她還有跟我一個朋友以及他女友 一起去騎腳踏車 雖然我們大概一個月才約一次,但沒約的這段時間我們都有在line上聊天 而她出去玩時也會在line上傳她玩的照片給我,以及她跟她好友們的照片 而我也在這樣的互動下,心 漸漸被她偷走 有一次她FB上有寫到 她明年要規劃去澎湖玩 我就說,台灣我只剩澎湖還有蘭嶼沒去過 她就說,要跟嗎 我說:可以嗎 她說:可以啊,不過要先收報名表哦 當她說可以的時候我有點開心,因為表示我可以進入她的生活圈 10/14她生日前一天也有約她去看電影,也有給她禮物跟卡片 我之前生病、腸胃炎她也都會主動關心我有沒有好點 想說她應該對我有好感吧 10/28我表白了,告白隔天她就回我說:我們之間只能當朋友 我說那我們還可以去看電影或出去走走嗎?她回說 當然 之後我就跟她說 如果你support我交到女友的話請你吃大餐 於是她就說要幫我介紹,還問我的條件 而我也跟她說如果以後出去走走,你也可以約你朋友出來 當天我也因為太難過寫了這四句 夜聽蕭瑟吟風波 對影三人空醉月 回眸秋星笑人痴 無風無雨獨懷晴 表白之後我們還是陸續都有在line上聊天 就跟表白前沒有兩樣 不過我自己對她是有漸漸的冷淡 11/28有約她出來吃個飯+看電影,我們的互動就跟表白前沒啥兩樣 看完回到家她也會主動傳line跟我說謝謝 之後半個多月我們完全沒互動 12/21約她去大溪,她說可不可以找朋友一起,我說好 我們三個就去大溪老街、慈湖跟石門水庫走走,互動依然不錯 因為之前都沒跟她談心過 所以12/27.28,12/30每晚都跟她聊了兩三個小時 聊她過去有多任性,以及她的前兩段感情,聊到她第一段感情時,我真的覺得她讓我 很同情,因為交往十年也同居了,準備論及婚嫁,結果最後被劈腿=.= 至於她第二段則是因為男方年紀比她小,很幼稚,也因此她再也不能接受年紀比她小的 而這幾次的聊天她也一直強調說男生年紀小很幼稚=.= 不過最近她媽不在,她要下廚,她也會傳她做的菜的照片給我 擺明就是要讓我看得到吃不到=.= 而也有聊到說她學長很擔心她,所以都會介紹男生給她認識 她也說有些事不能勉強的,還說嫁不好不如不嫁=.=~~ 當她降說時,我很想說,如果你嫁給我我會照顧你一輩子,也不會讓你跟公婆住 但這也只是我的內心話 她也說重新認識人跟去經營很累,寧可在家看電視 可是她又說她沒時間浪費了,那為啥還跟我單獨出去,真的很矛盾 我就問她說 那跟我聊天不累嗎? 她說:還好啊 你像弟弟 而且不會亂盧 所以我真的覺得她很重朋友,寧可把時間放在朋友上 也不想去認識新的男生=.= 現況 也因為這樣所以12/30聊完後我做了一個殘忍的決定,那就是把她line跟FB封鎖了 主要原因是 1.我不想耽擱她的青春,因為她不太會拒絕我的邀約,也很樂意跟我聊 但我寧願她把這些時間花在認識對的人上面 2.我怕我自己會再深陷下去,無法自拔,因為她對我好重要 所以我最後選擇自己默默的離開 請問各位女生,我這樣的決定是好還是壞 如果哪天她發現我再也沒出現在她的世界上不曉得她會不會難過 因為她很重朋友 ※ 編輯: iowind 來自: 218.161.90.79 (01/01 14:16)

koni8580:幹 你是水瓶???? 01/01 14:21

peichan:我覺得可能不是她耽擱你的青春= = 她可能根本沒那意思好嗎 01/01 14:21

peichan:打錯 不是你耽擱她的青春... 01/01 14:21

xxx80076:第一點是你想太多 至於第二點的確是必須不再連絡的原因 01/01 14: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