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醉中的愛
Dec 31st 2013, 20:37, by Takeshipan

作者Takeshipan (憶秋夜)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醉中的愛

時間Tue Dec 31 20:37:24 2013

我喜歡她很久了,但是擔心自己一直踏不出前女友的傷痛,而遲遲不敢踏出告白之路。 每天的LINE,每天得出去瞎晃,有時一聊就是40分鐘…… 總是這些優柔寡斷的小動作,但是對我而言,卻已是最快樂的時光。 終於! 這一天來到了中秋節,家家戶戶和學生都會瘋烤肉,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這一天!我作了由史以來的創舉 「我! 來烤肉呀! 」 「哪裡?」「北投呀!!!」 「靠!!我等等要去新莊烤耶!!」 「干我屁事唷,是不是兄弟嘛!」 「來呀! 怕你唷! 」 我無奈回了手中的LINE,又速速從泰山騎到北投 到了北投 「靠!!你們還在生火呀! 叫我來做甚麼! 」 「生火呀!」 就這樣,我跟朋友打鬧了一陣子 「哇!!!我要去新莊了@@」 「吼~ 這邊有酒! 新莊有酒嗎?」 此時整箱的啤酒祭出,我的眼睛頓時發亮! 「I will be back!」 30分鐘後~到了新莊 「吼~ 很久耶!」 「不好意思啦~剛從北投烤過來啦~」 「你很誇張耶! 北投超遠!」 「哈哈~~」 當然!一樣的HIGH,一樣的打鬧! 人家說年輕就是本錢,此時便是最佳的寫照! 就這樣又過了2~3的小時 我又再度回到了北投 「酒在哪裡~~~~來吧~」 (酒後開車是不對的行為唷! 所以我沒回家。) 喝酒喝茫了~我倒在床上 看著她與我之間的聊天紀錄 「對吼! 還沒祝她中秋節快樂~~」 已讀,未回 「算了~ 明天再說吧~」 20分鐘,看一下 30分鐘,看一下 40分鐘,又看一下 天呀!為什麼滿腦都是她呀~ 好想打給她,不行! 好想打給她,不行! 好想打給她,不可以! 好想打給她,我要關機!!! 神奇的來了! 我的身體不受大腦控制,自己去開機了~ 「喂! 我跟妳說…」 「嗯!」 「我好喜歡妳唷!」 「你喝醉了唷?」 「恩! 但是我好害怕我會忘不掉前一個她」 「我知道! 你要不要等……」 「我不要! 我一定要忘記她,因為我不要失去妳,我喜歡妳! 我真的好喜歡妳! 那妳…」 「你想聽實話嗎?」 「嗯!」 「我也喜歡你! 但是我也怕你忘不了…」 「妳要相信我!」 「怎麼信?」 「因為……我醒了……」 「……」 「我是不是…告白了…」 「恩哼!」 「北比我愛你~~~」 101年9月31號00:12~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24.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