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到媽寶男友卡慘死 怎解?
Dec 30th 2013, 18:33, by blsy4300145

作者blsy4300145 (亞洲桶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到媽寶男友卡慘死 怎解?

時間Mon Dec 30 18:33:22 2013

內有些微18禁用語及髒話語助詞 請見諒 ※ 引述《happy4124 (萌小娃)》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愛上媽寶真的是頗悲哀, : 娃娃也來分享一下曾經的媽寶愛情! : ok,故事是這樣的… (男主角就用媽寶代替吧) : 那時的我們正值課少少、玩爽爽、睡飽飽的年紀, : 媽寶偉大的娘親是某電腦資訊業人事主管, : 由於是個高層主管,免不了需要常常出差, : 這出差歸國可不得了,彷彿皇天降臨般,只差沒用紅地毯花拱門迎接, : 不論多晚,媽寶都願意徹夜搭車去到偉大娘親的住處! 感覺你敘述的有點誇張 不過念在你是講故事 難免囉 當初你對我爸媽的態度似乎不是這樣耶XDDD : (媽寶自居,媽寶雙親在別的地方置產居住) : 那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娃娃如過往般在他家度過週五假期, : 殊不知媽寶接到一通娘親打來的電話【回國了,回國了,回國了!】 我母親去巴西出差三個月 回國前生病 下飛機後打給我說到家 我父親也正好去嘉義長庚出差不在家 她身體不舒服 : 媽寶二話不說,也顧不得打到一半的代打聯盟,包袱款款就準備啟程, 我記得我沒有中離的紀錄阿QQ 您這麼說有點誇大囉 : 娃娃呢?娃娃呢?娃娃呢? : 美好的想像應該是被男朋友帶著一起去啊~(吶喊) : 但幻想總是醉心,現實依舊無情, : 沒錯,娃娃被海放了,自己一個人待在媽寶自己家, : 像個站在望夫崖等待夫君回來的女人! : 你們以為這種事情只有一次嗎? : 是不斷重複上演的故事啊~(再度吶喊) 重複上演? 我怎記得後面都是你自己拒絕同行的 說看到我父母你會不舒服? : -------------------------- : 媽寶娘親:媽媽自己一個人在家,爸爸不在… : 媽寶:我去找妳,陪妳睡! : (媽寶是真的都會跟媽媽一起睡同張床) 抱歉喔 這句話應該是你聽錯了 我從來沒有說過這句 我記得我是說:阿母你不舒服? 我晚上過去住你那邊照顧妳 你可以解讀成我要陪我媽睡也有點屌啦 : 媽寶對娃娃說:我媽自己一個人在家很可憐,我要去陪她! 我說的是 我老媽生病 家裡沒人顧 我很擔心 當下我是騎車從士林飆去汐止 我母親心臟病+高血壓 回國前感冒 下飛機到家後跟我說人不舒服 家裡沒人 是你 你會放生你媽? : ㄜ… 好吧~ 我比較不可憐(攤手) 誰可憐? 有孝子不當 難不成當火山孝子? : -------------------------- : 媽寶:我之前送妳的鍵盤妳可以還我嗎? :    我媽鍵盤壞了,她也喜歡粉紅色, :    我想送她當禮物! 事實上 我還記得很清楚 是萌小姐你看到Filco青軸粉紅色鍵盤說想換 我也答應妳要購買 所以才把舊的未拆封i-rock粉紅薄膜鍵盤送給我母親 結果F牌粉紅青軸沒貨要等 我這邊還有光華金鍵盤訂貨的收據.... 最後貨到手上卻已分手 哭哭 : -------------------------- : 媽寶:我媽說妳很矮 :    (我就是只有145cm的矮冬瓜,怎樣?) 當下聊天的內容是 "我母親第一次看到你覺得你好小隻 高根鞋穿那麼高 腳趾如果受傷變形要開刀耶" 你要解釋成說你很矮也是OK啦 只是這腦補真的有點強大 :    我媽說妳都不會幫我打掃,電視髒了也沒清 :    (請問一下電視我要怎麼清?拿螺絲起子轉開嗎?) 電視螢幕 電視櫃上的灰塵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到吧? 喔好吧 平常整層40坪都我在清理 垃圾整理也都是我在弄 還記不記得有一次吵架 原因是你說"垃圾袋那麼髒 我才不要碰" 接著就淚奔 幹那垃圾袋是有禽流感逆 我兩手拿滿了最少4袋 剩一袋你卻怎樣都不肯幫忙拿Orz .....到底是你公主還是我媽寶阿? :     :    我媽說妳都不會煮飯 煮飯我認了 這的確是我的問題 我不應該叫你煎蛋的QQ :    (請問一下我是女朋友還是女傭?) :    (碗是我在洗,衣服是我在曬,狗是我在溜,不會煮飯錯了嗎?)  :     :    我媽說妳東西都亂放在客廳,不會拿去房間收好 :    (請問一下你有告訴我要放房間嗎?) 這要說嗎? 不是基本的禮儀嗎 這是我爸媽的房子不是你家欸大小姐 : (第一次/每次 去你家,你自己的包包安全帽都放客廳耶) 我習慣不好常常被罵阿 你不是也都有看/聽到? : ㄜ… 原來仿效也錯了 = = 那我每次擦地板.洗浴室.撿頭髮時你怎不效仿? 生活習慣上 您將穿過有黃漬的內褲及發臭的內衣丟在廁所的書櫃上 月事來上廁所後經血滴到馬桶座上沒擦拭清理 試問如果有一天為人父母 回家探望兒子時看到上述兩個情況 心中會有何感想? : --------------------------- : 媽寶:如果我媽不贊成我們的婚姻,我也一定不會娶妳! : 娃娃:萬一懷孕了怎麼辦? : 媽寶:那就拿掉吧! 我媽說這樣會影響到我的前途… 窩靠 這樣也行喔 我並沒有開口閉口都是"我媽" 我對這個話題記憶非常清楚 開頭是這樣的 妳跟我交往第二個禮拜 妳就告訴我 妳MC 30天沒來了 怎麼辦 我心裡OS:幹不會要當免錢老爸吧? 繼續追問下去 妳表示:有戴套不可能是我的 如果有也只可能是"前"男友的 然後拉回正題 如果懷孕了 以目前的狀況 我母親沒辦法幫我們帶小孩 而且雙方都是學生 沒有經濟基礎 更不可能自己帶 所以會選擇拿掉 不可否認這個想法的確是很自私 不過當下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解決辦法 噢對了 妳跟我交往前妳說過妳有一位"前男友" 當初剛認識妳時 妳都是要我騎車到捷運台電大樓站載妳 因為妳與妳大學同學合租套房在台電大樓 (嘿 妳大學學校在新店 可是卻租台電大樓? 結果呢 事實上根本就查無此同學 但很巧的是"前"男友剛好住台電大樓 怎麼會那麼巧RRR : --------------------------- : 雖然分手的導火線不是因為這些, 原來妳也知道喔 阿不就好棒棒? : 但最後一次吵架,媽寶說了一句讓我徹底死心的話, : 【我媽不喜歡妳,我也懶得努力維繫感情】 : 當然,分手鬧得不是很愉快, : 娃娃甚至被推倒在地上, : 不過也讓娃娃清醒了很多… 事實是 從交往開始我父母就堅決反對 但我一直立挺 (反對的原因是禮貌及生活習慣) 一直扛著父母壓力繼續交往 久了當然紙也是包不住火 還是會被女友發現 接著就是女友對父母充滿敵意 三不五時就要選邊站 吵架部分 我敢發誓 這次從頭到尾我都是平靜地解釋分手理由與回答妳 音量絕對都遠小於您的大哭嘶吼=_=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 當時整棟樓的鄰居都跑出來看 囧 最後要求妳收好自己的物品離開 結果呢 妳直接使用擒抱+大哭嘶吼說不想分手 要再試看看 (拜託交往8個月都已經試幾次了 ↑ http://imgur.com/MV2gWo1 類似這樣
(所以才會在我把妳甩開時摔倒 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要掙脫妳需要用那麼大的力氣) 但接著呢 回家後接著打電話給我說要去頂樓晃晃(幹 等等跳下去不就我雖? 還沒說那天吵架的原因是妳與RC語音認識的D友人去陽明山溫泉旅館開房間 這件事 事後跟我說只有幫D先生弄出來 沒有逾矩 我應該要相信妳 要不是我和D先生在某次共同好友生日去KTV慶生碰到 喝茫後他主動找我聊當天發生的"事" (不是弄是咬)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會傻傻信了QQ 這就算了 看了妳 #1Ic9S5kf 文章內學空手道一事 讓我更火了 妳跟空手道師父 (38歲有家室的大叔) 大叔練習時身體受傷 約妳陪著去開房間做SPA治療 妳就真的去 說是不知道怎麼拒絕 (有物理治療不做去做SPA?) 接著跟我說 妳差點被侵犯 還好是大叔老婆電話來 你說我該信嗎? : 我不介意男生孝順, : 娃娃也很願意孝順男生的雙親, : 因為自己本身同樣很孝順(驕傲) 真孝順妳就不會問我 "如果我爸媽跟妳 我會怎麼選" 這種話了 : 但是開口閉口就是我媽說我媽說我媽說, 我承認我打lol時很常說"x妳媽" "妳媽的" "媽的" "x妳母勒" 但是"我媽"真的就很少說.... : 一個成年人了,行為能力都能自主, : 還在那邊我媽說我媽說我媽說, : 請問是小時候媽媽的奶吸不夠, 妳這麼一說 讓我想起來我是早產兒XDD 7個月就生出來 這樣說起來我還多吸了3個月呢 怎會吸不夠? : 想一路吸到老死嗎? :     : 對不起,我只有B… 原來是B呀 我一直以為是..... 算了當我沒提 : 以上,謝謝大家浪費時間收看! 阿還有 既然都打了 那就順便回妳的BG另一篇文章 #1IekDBiY 內文如下 : 分手後他要我給他點時間好好考慮,我跟他之間的可能, ↑ 這似乎是妳要我給妳機會再試看看 並不是我主動說要給時間好好考慮... : 但某天夜晚,大約是晚間11~12點間, 關鍵字: "分手後" 時間大概是二個月吧 : 我與同事們開車出遊回家時恰巧經過他家, : 於是先傳了line問他現在去拿東西方便否? : (想說同事開車剛好可以幫我載大型娃娃) 還記得妳當初是用line播我語音 電話中說的不是同事 是"朋友" 且不是出遊回家 是正要出去玩順路 ( 11-12點出遊??? : 起初他說不用這麼急著拿, : 但本人覺得沒必要把東西放在你家, 喔是喔 那不知道是誰當初離開時說東西你自己處理就好的 現在好意思說這種屁話? : 最後他同意我過去拿! : 走在樓梯間,我隱約聽到女孩子說話的聲音, : 沒有多想,以為是他兄長的女朋友, : 當我踏進他家客廳時, : 一個女孩身穿長板T(裏頭有沒有穿我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 : 雙腳縮在沙發上蜷著身體看電視... : 然後用一種不屑的眼光打量我(個人觀感) 腦補嗎XDD? : 我本想東西拿了就閃人掰掰, : 但很不巧我速覽能力不錯(是速覽不是速懶) 別說啦 速懶能力是不是不錯我是不太清楚 這可能要問D先生囉 ㄏㄏ : 不小心被我鄙見那長板T女孩所有的私人物品在男方房間, 實際上 這時候已經是分手後她離開我家後第二個月的事情(都分兩個月了妳還來鬧XDD 家裡的女性物品是我表妹及我兄長女友的 (表妹愛跑夜店 但阿姨家裡管很嚴 所以都在我這化妝更衣 喝掛了也是回我這等酒醒) https://www.facebook.com/chang.niny/photos 補表妹圖 經過她本人同意 再者 女性友人在家又如何? 是不能看電視吃鹽酥雞逆? 你自己在 #1Ic9S5kf R: [求助]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 都說有了 那現在是在工三小? 鬼打牆喔 好啦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那女性友人是誰 這女性友人就住我家隔壁條街 是當時TESL的攝影+小編 我那時正在TESL打職業電競 自然會認識 吃個鹽酥雞聊天難道臭了嗎? 當然 我們並沒有交往 更沒有上床 最後 累了嗎? 看個故事好嗎 宋代文人蘇東坡,才華洋溢,堪稱文壇上的奇葩, 他有一個相知甚篤的方外之交「佛印禪師」, 平時二人在佛學、文學上總不忘相互切磋, 但每次老是讓佛印禪師佔盡上風, 蘇東坡心裡總覺不是滋味, 所以百般用心,想讓佛印下不了台。 一天,兩人相對坐禪, 蘇東坡一時心血來潮,問佛印禪師: 「你看我現在禪坐的姿勢像什麼?」 佛印禪師說: 「像一尊佛。」 蘇東坡聽了之後滿懷得意。 此時,佛印禪師反問蘇東坡: 「那你看我的坐姿像個甚麼?」 蘇東坡毫不考慮地回答: 「你看起來像一堆牛糞!」 佛印禪師微微一笑,雙手合十說聲: 「阿彌陀佛!」 蘇東坡回家後,很得意地向妹妹炫耀,說: 「今天總算佔了佛印禪師的上風。」 蘇小妹聽完原委,卻不以為然地說: 「哥哥!你今天輸得最慘!因為佛印禪師心中全是佛,所以看任何眾生皆是佛,而你心中 全盡是污穢不淨,把六根清淨的佛印禪師,竟然看成牛糞,這不是輸得很慘嗎?」 蘇東坡手拈一拈鬍子,黯然地同意蘇小妹的看法。 事隔多時,蘇東坡修禪定日漸有了功夫, 一次出定後,喜孜孜地寫了一首詩: 「稽首天中天,毫光照大千,八風吹不動,端坐紫金蓮。」 立刻差書童過江,送給佛印禪師,讓他評一評自己的禪定功夫如何? 佛印禪師看過後,莞然一笑, 順手拈來一枝紅筆,即在蘇東坡的詩上寫了兩個斗大的字: 「放屁」 再交給書童帶回。 蘇東坡本料想佛印會給他諸多的讚美, 怎之一看回信中竟是斗大的兩個紅字「放屁」, 不由得火冒三丈,破口大罵: 「佛印實在欺人太甚,不讚美也就罷了,何必罵人呢?我非立刻過江與他理論不可!」 誰知佛印禪師早已大門深鎖,出遊去了, 只在門板上貼了一付對聯,上面寫著: 「八風吹不動,一屁打過江。」 蘇東坡看後深覺慚愧不已,自嘆修行不如佛印遠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9.156 ※ 編輯: blsy4300145 來自: 114.42.239.156 (12/30 18:34)

xxx80076:! 12/30 18:36

※ 編輯: blsy4300145 來自: 114.42.239.156 (12/30 18:37)

ahw12000:太屌了 有八卦 12/30 18:37

haowun0219:打臉文 12/30 18:38

faway:超精彩的XDDDDD 12/30 18:39

Sioli:XDXD 水~~~很精彩 12/30 18:40

wiggyc:酷喔! 12/30 18:41

zop:我才想說怎麼拿一個半月前的文張來鞭屍,原來是鐵砂掌打臉文啊 12/30 18:42

roxas:龍王你怎麼在這XDDDD 12/30 18:42

knight00931:剛吃飽還是要來份雞排 12/30 18:42

oceanman:看戲囉 12/30 18:42

※ 編輯: blsy4300145 來自: 114.42.239.156 (12/30 18:45)

asdlkjfgh:推推 有經驗的都知道 這種事絕不能只聽一方說法XD 12/30 18:45

zop:還蠻可愛的嘛 12/30 18:46

eternalwrath:太棒了 (拉椅子) 12/30 18:46

kim03191230:對不起 我看到笑了XD 12/30 18:46

kb24oreo:打臉啊~蘇胡 12/30 18:47

tryfi:表妹神正 12/30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