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笑的男生是否沒救了
Nov 12th 2014, 09:11, by xakg

作者xakg (夤)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笑的男生是否沒救了

時間Wed Nov 12 09:11:41 2014

※ 引述《SeaForest (~海森林~)》之銘言: : ※ 引述《wayneHsu (Wayne)》之銘言: : : 原po男生22歲 : : 平常生活蠻陽光的 : : 長相也不差 懂得打扮 : : 運動方面也是蠻有天分的 : :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可能就只是身高差不多170而已ORZ : : 但認為自己最大的特點是好笑 : : 不論一群朋友出去 : : 或是跟女生單獨出去 : : 通常都是笑聲不間斷的那種 : : 但是不知是否魔咒纏身 : : 從小到大那些被我逗得花枝亂顫的女生 : : 總是只把我當成知心好友 知心好友 知心好友(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 : 最近好不容易心動的女生也有這種傾向 : : 很想請問各位問題出在哪裡 : : 是因為太好笑所以沒有神秘感嗎? : : 希望版友能指點迷津 : : 不然小弟真的要遁入空門 當個出家和尚 : : 難道好笑真的沒救了嗎? : 這位朋友,我來跟你分享一下 : 我身邊也有一位同學就是以搞笑、帶氣氛在學生會中存活的 : 但是要當男朋友,好像還是差了一截, :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好玩有趣但卻不會愛上他,最多就是好姊妹而已。 : 我這位同學給人的感覺,很容易被定位為丑角,甚至是很白痴,看他的FB也常常發現大家 : 對他的PO文是在嘲笑他。 超認同你說的, 這種人是不是o型人啊? 因為我自己也是屬於這種人,好笑的男生 很容易讓大家開心,很容易知道怎麼逗人家 笑,知道自己埋梗破笑點,我自己在讀書時每天都很快樂,每天都以為自己在上綜藝 節目一樣,如果真的要說開玩笑到極致,就是一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是「呦你好煩喔(笑) 」,從另一個人口中吐出來卻被人講是「…馬的 他是變態嗎?」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搞笑、開玩笑那些都只是增加你跟其它人的親和感, 拉近你們的關係,但對女孩子並沒有[侵略性](我說的是…呃…就是正面的那個意思) ,你可能對每個女生都一樣,你並沒有讓女生感到"唯一"的fu。 這很重要,侵略性這種東西在親和感拉近下,是很好發揮的,但是你給得太多人家 會怕、會跑走;給得太少,接收者不在意 一點屁用都有。 並不是說你現在開始就要開始集中火力 誓言要攻破一座城堡,但如果照原po講的 你其實親和感已經培養得很足夠了,要開始在往前一步,你知道嗎?你的形象已經 被定位成陽光了,但那一定不是全部的你;你要開始讓你喜歡的女生知道你的全部 ,包括你對她的感覺不一樣、你自己也有比較認真嚴肅的一面、你也會很理性的分 析事情、你也會將心比心幫她想答案、幫她分擔。 這種反差會形成一種神秘感,讓女生想要去了解你,認識你。 想要主動去知道「啊 原來你也有這一面」 「這一面是只有我看的到的」 不過這中間的拿捏說實在不是那麼好控制。 雖然我們知道人有很多種面貌,但陽光的人總會給人一鏡到底 24hr都是開心的一面。 以前我自己在那邊搞笑時都會覺得 『為什麼你們都沒辦法了解其實我也是會不舒服的』 ,後來發現那是我的問題:因為我只給你們看到這一面,所以你們就只會以為我有 這一面。 試著把你的其它面貌顯現出來, 成為一個八面玲瓏的人吧(誤)XDDDD 當一個好笑的人,不是攻下一座城堡; 而是在每個人的心中種下希望的種子。 (超大誤XDDD) 現在的你,是要讓那種子發芽的時候到了!該澆水了,而不是一直在丟種子 期待種子自己發芽 : 聽到這裡,朋友你也不要太難過,我認為好笑、有趣對於男生是個很加分的條件,至少你 : 沒有很多男生感到困擾的「如何逗女生笑」這個問題,現在你該做的就是去學習其他跟我 : 一樣比較木頭的男生,能收能放,才會給人一種「有趣、可靠」的感覺 : 我再舉個例子:吳宗憲 : 他也是個好笑的人,但因為他能收能放,所以他是主持人而不是B咖藝人,他有個專訪節 : 錄你可以看看 : http://youtu.be/_IMg5pq8Kys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9.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754703.A.19A.html

wayneHsu: 淚推QQ 11/12 09:16

※ 編輯: xakg (59.126.29.13), 11/12/2014 09:24: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