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如何結束這場冷戰?
Jan 16th 2014, 11:36,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如何結束這場冷戰?

時間Thu Jan 16 11:35:58 2014

(google哥確定我想給的不只是"一點"意見~) ※ 引述《dhv (西瓜姐)》之銘言: : 麻煩各位鄉民給小妹一點意見:( : 前兩天跟男友到台北玩,剛好他有國旅卡可以刷,所以就跑去西門町買鞋子,然後我們問了大部分的店家我要的那雙鞋都是1260,只有一家是1250,然後我就跟男友說不然我們先逛逛,要回去之前在買! ^^^^^^^^^^^^^^^^^^^^ (小聲問)幹,妳還知道貴男友是妳男友啊? : 之後就回到那棟百貨,那我就去了我印象中1250的那間,但第一次詢問是一個女店員,結果第二次是一位男生,然後男店員就說這雙是1260喔! : 這時我就跑去跟男友說,店員說是1260欸 : 結果男友說:應該不是這間吧!不是說1250嗎? : 其實當下我有點不開心,覺得才差十塊是有差嗎? ^^^^^^^^^^^^^^^^^^^^^^^^^^^^^^^^^^^^^^^^^^ (小聲問)幹,花誰的錢啊蛤? 不是花妳的錢妳說沒差, 那妳花三千多塊泡一壺茶請我喝我也覺得沒差啦!!! (喔對了,我本身怕燙,喜歡喝涼茶,通常是25度以內的比較適合) 再說了,"妳印象中"1250,"事實上"1260,所以貴男友想確認一下是不是這間~ (小聲問)幹,哪錯啦? : 我就說,吼,就1260咩是有差嗎(講這句話時口氣的確不好) ^^^^^^^^^^^^^^^^^^^^^^^^^^^^^^^^^^^^^^^^^^^^^^^^^^^^ (小聲問)幹,妳還知道妳口氣不好喔? : 然後男友就說:好阿,你要買就買阿 : 結果當下我真的超不開心,我就說算了不想買了啦,然後就自己坐手扶梯下去! ^^^^^^^^^^^^^^^^^^^^^^^^^^^^^^^^^^^^^^^^^^^^^^^^^^^^^^^^^^^^^^^^^^^^ (小聲問)幹,說沒差也是妳說,說不買也是妳說,那都給妳說就好啦~ 甚麼時候輪到他說? : 結果~~ : 他居然說:欸,刷別人的卡還這樣大小聲喔? : 我真的超討厭用錢來壓我的,結果我就說:好~從今以後不會在花你的錢! ^^^^^^^^^^^^^^^^^^^^^^^^ (小聲問)幹,阿不然妳它它的是花誰的錢??? (小聲問)討厭用錢來壓妳,是它它的有人逼妳花他的錢逆啦??? : 就這樣~一直到坐車回台中我們完全沒講話! : 然後隔天中午起床,他去買午餐回來就叫我起來吃飯,我就回他:你都為了10元跟我計較,我現在還吃你買的飯那以後是不是要對你百依百順?然後就自己去泡泡麵來吃~ ^^^^^^^^^^^^^^^^^^^^^^^^^^^^^^^^^^^^^^^^^^^^^^^ (小聲問)幹,妳沒事在那邊哭把拔哭馬麻的, 他幫妳買午餐(且不論誰出的錢啦)妳它它的跟他說這個??? 不然妳就都不要花他的錢啊!!! (小聲問)這樣是可以還是不可以??? : 這當中還是一樣一人一句互不相讓 : 吵完之後就他做他的事我做我的事,沒有結論~ : 一直到我下班才傳line跟他說要跟同事去吃宵夜,結果他一直都沒讀,到半夜三點我們吃完,我同事就拿我手機傳line給他,他們傳“我愛你” : 然後我看到時我就在馬上傳“那是我同事傳的” : 但這段時間他都沒讀,因為男友是波麗士,就想說應該在忙沒時間看,一直到他回家,他才拿出手機看他的line,但他居然什麼話都沒說!!!! ^^^^^^^^^^^^^^^^^^^^^^^^^^^^^^^^^^^^^^^^^^^^^^^^^^^^^^^^^^^^ 幹,波麗士耶!!! 萬一貴男友當時正在追捕逃犯怎麼辦? "隊長不好意思,我女朋友說要跟同事去鴟鴞夜,我想我應該先放下工作去保護她, 這樣才是好男友"這樣??? (小聲問)妳它它的覺得以上這句是人話嗎? : 一直到現在,一通電話一個訊息都沒有! : 有這麼嚴重嗎?我都先示好了 ^^^^^^^^^^^^^^^^^^^^^^^^^^ 大家注意!!!這它它的也叫"先示好了"!!! (小聲問)先示好?是有多好?一頭大來一頭小? : 現在很煩惱,上班都沒心情了! ^^^^^^^^^^^^^^^^^^^^^^^^^^^ 我看了妳的文章我也很煩惱,現代的人類社會怎麼會展現出這樣的文化水平~ 我真的為人類未來的發展感到憂心啊啊啊~~~~ :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我現在該怎麼做~嗚 ^^^^^^^^^^^^^^^^^^^^^^^^^^^^^^^^^^^^^ 幹,妳現在該做的是隨便找個小學生請他教妳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 因為,就這方面來說,有的小學生可能都比妳來得更高明!!! : 手機排版,請大家原諒>< ^^^^^^^^^^^^^^^^^^^^ 妳看妳看~PO了這種文章還不忘補個"手機排版"沙小的~ 幹,問題根本不在妳用的是手機是筆記型電腦還是平板電腦還是甚麼電腦, 重點問題是出在指揮妳的手指做出發文的動作的那顆大腦,好嗎??? (喔,如果妳是因為妳的手指只透過延腦就發出這篇文章, 所以這篇文章才長這樣的話,那妳索性就當我甚麼都沒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chocopoodle:到底要多小聲問啦 01/16 11:39

eric811204:推延腦 笑噴 01/16 11:40

Awpmaiak:XD 01/16 11:42

celestial318:大聲點聽不見 01/16 11:45

homeboy528:我叫陳冠C跟我ㄋㄧㄢ一便~ 01/16 11:47

pin890725:延腦XDDD 01/16 11:54

drwei:大概是手指神經元自作主張發的文吧 01/16 11:55

zop:這是一篇幹幹文 01/16 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