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她他小餐館
Jan 14th 2014, 23:55, by sinnn

作者sinnn (sinnn)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她他小餐館

時間Tue Jan 14 23:55:13 2014

餐廳名稱:她他小餐館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電話:(02)2778-0586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 11:00-22:00        週六、日: 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圖文網誌版 http://sin1406.pixnet.net/blog/post/171562062 由於我們對這間餐廳印象太好,很快的又來了第二遍,這次呼朋引伴揪團吃好料,表 面上看起來讀樂樂不如眾樂樂,實際上是希望人多一點才方便點甜點,這點大家就心照不 宣了,真是深沉的我們。 早午餐就和世間的早午餐一樣,可以選擇一杯牛奶或果汁,還有水果。 這次水果只有柳丁,不喜歡吃柑橘類的我好懷念上次的芭樂阿。 早午餐的部分首先是義大利,這次因為坐靠窗的關係光線比上次漂亮很多,照片看起來質 感也有增加(吧)。 義大利的內容有一盤很香很好吃的燉飯,上頭兩隻看起來很高貴的筊白筍嫻嫻交疊,肉丸 們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直有種生死相許的意境,被排擠的起司自個兒跑去番茄上插國 旗宣誓主權。 關於這盤,肉丸不得我心,不過其他一切都棒的不的了。而友人十分大愛,我不喜歡的肉 丸他也沒口子的讚好,好吧我為人就是苛刻些。 再來是法國 就算來第二次他們看起來還是很誘人,並且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法國有傳說中的法國吐司,鹹派,蔬菜,和薯條。 那鹹派看起來真的好棒,下次我一定要點義大利。 接著是我點的西班牙,不得不說這道菜讓我等到地老天荒,大家快樂的吃著飯我還在癡癡 的等上菜。不過等待實在很值得,這真的很好吃只是有點貴QQ 飯的部分香氣濃郁我很喜歡,料也很多除了蛤罵小顆的有點誇張,如果以人類來比喻的話 大概會是個面黃肌瘦的孱弱小孩,而且還是被霸凌對人生失去信心的那種,天啊講到我都 不忍心吃牠了(但我還是殘忍的吃了而且真的很小顆好沒存在感)。 肉的話是雞肉和豬肉,附上檸檬提味,我很喜歡他的雞肉味道很棒而且肉很嫩,相較之下 豬肉口感就比較老一點我比較不愛。 然後蔬菜的部分很好吃是認認真真炒過的而不是沒誠意的燙青菜。(我一直覺的燙青菜是 很沒誠意的東西但話說回來這種店裡也不會供應燙青菜的吧XD)黃瓜的部分我不知道那個 紅紅的醬是什麼,不過吃起來很爽口解膩實在美賣。 摩洛哥 這是漢堡類的,所以就沒有早午餐的果汁牛奶水果那些,不過依然彭湃的驚人。麵包可選 擇一般的麵包或佛卡夏,這是後者。 雖然盤子上看起來冷清了些,不像那些早午餐有種呼朋引伴的氣勢,不過分量還是很大, 可說是個深藏不露的漢堡。如果說早午餐們是聚眾壯勢的囉嘍們,摩洛哥大概就是個一代 宗師,可以隨時對早午餐做出我要打十個的宣言。 看吧看吧它很高對不對,登泰山而小天下,吃完大概就是這種心情。 薯條也很好吃,而且分量很多又不油,上面還插小國旗好可愛(劃錯重點)。 接下來是甜~~~點~~~~~!! 上次看菜單我們就肖想甜點超久了,這次仗著人多勢眾點了,幸好沒讓我們失望啊(不 然失望你是要砸店嗎)! 泥巴派 這道超、好、吃!如果你是個嗜吃甜食者那你一定會喜歡!! 裡面是冰淇淋外面是可可粉,冰冰涼涼很好吃而且最重要的是可可粉不會太甜,真是絕配 啊!雖然名叫泥巴派,可是其精神之璀璨光明,可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香蕉鬆餅 這道則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而且分量驚人阿,端上桌超大一盤震懾了我們。香蕉的香 氣很重,鬆餅吃起來溫溫熱熱配上奶油味道好棒!我原本不看好他的,但事實證明這完全 黑馬一匹! 二訪她他仍然讓我們十分滿意,吃的很撐很滿足,唯一可惜的是這樣吃要三四百塊,如果 奢華的點了比較貴的食物或甜點的話就又更貴了,對窮學生來說吃這一餐回家就要吃一陣 子土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