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愛人與被愛,戀愛與婚姻。
Jan 16th 2014, 17:59, by lukefown

作者lukefown (很在乎妳,但妳從不知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愛人與被愛,戀愛與婚姻。

時間Thu Jan 16 17:58:42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目前三十歲左右,有一個交往一陣子的男友。 : 他對我非常好,近乎百依百順呵護備至。 : 但交往至今我實在很難說服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 因為他並不是我喜歡的型,一開始就沒什麼Fu, : 可能我比較重是怦然心動的感覺,他就不是我典型會喜歡會心動的那種男生。 小弟不材,身旁有個朋友(女)就有這樣子的案例,完完全全就是妳的想法 典型的認為感情就是要>>>>激情、經常的碰然心跳、要有被虐、被拒絕的感覺、無限驚喜 : 雖然不討厭,但真的離很喜歡還相差甚遠。 : 會交往是因為他真的讓我很感動, : 當初想說就先試試看吧,給彼此一些機會! 說不定可以培養可以愛上他。 : 一陣子過去,我內心越來越掙扎,我還是沒有到很喜歡他, : 就有點想要分手,一方面想到我這樣拖下去,是不是就要跟不喜歡的人走一輩子了? : 還是快點去尋找一個我喜歡的吧! 但一方面但是他又對我這麼好, : 我甚至不敢保證,我能不能再找到一個這麼這麼愛我的男人,所以我很掙扎。 真的!跟我那個朋友一模一樣勒~~妳的想法也沒有錯喔! : 我問了幾個好姐妹,只要是適婚或已婚的姐妹都跟我說, : 千萬要找一個愛我的人過一生,感情可以培養,戀愛的感覺更是不重要, : 叫我要把"談戀愛"跟"適合走一輩子"的人區分,我應該要找的是後者, : 不要再眷戀前者,因為我喜歡的人不見得適合我,適合走一輩子的人或許我不喜歡, : 這是很常見的,所以都勸我要留住這段感情。 : 我知道被愛與愛人都五五波是最幸福的,但現實生活或許沒有這麼完美。 : 我被一個男人很愛很愛著,理論上應該要感覺很幸福, : 可是跟他在一起時,我真的很難說服自己幸福快樂, : 當然可以做自己,可以講自己想講的話,很多事情他都會配合我順著我, : 我或許都不用妥協不用配合,他都搶著先做好了。 : 但是沒有臉紅心跳,沒有以前那種心理上或是生理上的激情, : 一切都是淡淡的、平順的在跟他互動。 真的都一模一樣連生理上的衝動都沒有呢~~ : 我不知道這樣一輩子會不會真的幸福,我也不知道這樣培養下去是在浪費時間, : 還是會漸漸發現他的好,漸漸地有感情。 : 希望徵求一些意見。 : 謝謝。 該來出賣我朋友了 她是我認識了十幾年的好朋友,交情還不錯不常聯絡 某次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飯時...得知 她有個大她6歲以上一直在身邊默默的付出追求5~6年的好男人,簡稱B (會煮飯、打掃、又經常帶她出去玩、工作穩定5.5k以上) 跟前任分了之後她就>>>>>>跟這位B男交往 沒想到...三個月後根本談不上喜歡、會愛上這個人、更別說結婚 總之就是: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沒感覺 連X炮都沒感覺..... 她也曾跟我及她的姐妹滔抱怨、請教過以上種種感覺、心理生理層面的問題 但,前提之下是她一直倦戀著前任男友(簡稱A)愛理不理、劈腿被抓包、說好聽的話哄她 我同學還苦苦哀求A男復合,就算被劈腿也沒關係,只要能在一起就好。 以上都是前提... 最後我給了她幾項建議讓她回去思考 1.妳現在幾歲了? 2.妳確定依現在的年紀還要浪時多少時間找更好的? 3.妳確定再過幾年妳生育沒問題?(朋友護理方面科系畢業) 4.妳確定就算妳追的回來A男真的會像B男這樣對待妳? 5.妳確定妳對A男所謂的感覺就是一切?能走一輩子嗎? 後來跟她再揪出來吃飯時已經是她結婚典禮了...... 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s3Tc 女的就是個美人胚子,男的載個眼鏡像個宅男根本就不帥 最近小孩滿一歲了(((((結婚之後還經常PO閃光照!X! 最後我想說的心聲是: 人們總是不會珍惜眼前對你好的人,往往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妳可以分手沒關係的唷!妳沒有錯!畢竟那是妳的自由...誰都不能左右妳! 但出來混就總有一天要還的...不要後悔。 忘了說小弟今年31歲;單身未婚、有房有車、沒工作...唷~ -- 電腦,誰要電腦。我沿街叫賣,可是沒有一個人理好。 電腦,誰要電腦。奶奶把剩下的零件全燒了,零件發出更加強烈的光芒, 我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可是,我已經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36.230

zop:各位觀眾~這是兩位犯人的婚禮~請拍手~ 01/16 18: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