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40天後回歸首戰 科比9分8籃板
Dec 9th 2013, 11:49

【大紀元2013年12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經歷8個月的養傷復健,科比(Kobe Bryant)上場27分56秒,9投2中、7罰5中,繳出9分8籃板,傳出與先發控衛布雷克(Steve Blake)並列全隊最佳的4助攻,可惜發生8次失誤。

今天科比只要走到場邊熱身,史代波中心就會響起巨大掌聲,歡迎「洛城一哥」歸隊。然而久疏於戰陣,投籃手感不佳,科比遲至第2節先以罰球得分開張後,才靠著一記「左手」打板跳投完成本季個人首次進球,接著命中本場最後一記中距離。

談到科比首戰的狀況,猛龍「小飛人」德羅贊(DeMar DeRozan)也認為:「他看起來有點生疏,從他很多球都投得短了一點就看得出來。」

終場前7分鐘,湖人大幅落後時,球迷高呼「We Want Kobe(我們要科比)」,科比重新上場,5罰4中,結束復出首演。湖人主場也以94比106不敵猛龍。

此戰湖人落敗主因在於連同科比在內的先發5虎合計竟僅23分,得分上雙選手竟都是替補球員。相較下,準備與國王進行大交易的猛龍,3人得分23+,強森(Amir Johnson)攻下32分10籃板,洛瑞(Kyle Lowry)23分8助攻,德羅贊則有26分。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2/9/n4030193.htm240天後回歸首戰-科比9分8籃板--.html  美東時間: 2013-12-09 06:30:35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