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ASUS X550VB麥克風問題
Dec 9th 2013, 19:54, by roger3133

作者roger3133 (FJLD)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SUS X550VB麥克風問題

時間Mon Dec 9 19:54:12 2013

廠牌:ASUS 型號:X550VB 購入日期:2013/8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目前都可以正常使用 OS版本:Windows8 平常作業內容:玩玩game,上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之前買的筆電用了四年算是壽終正寢了,今年八月初在台中NOVA購入新筆電。 一開始都可以正常使用,約莫過了一個月之後跟友人skype過程中朋友反映麥克風有雜訊。 心想說新買筆電內建的MIC是不是品質都有很大的問題還是我的使用方式有誤?! 前一台(ACER 4736ZG)跟這台都一樣內建MIC很快就掛點了(雜訊很大聲)。 用了外接麥克風才發現新的筆電可以外插的音源孔只有一個。 麥克風/耳機共用的。我直接只有外插麥克風而已電腦自動跑出"瑞昱高傳真音效"。 跳出三個視窗有三個選項選擇:耳麥,耳機,喇叭輸出。沒有單一麥克風的選擇啊QQ 不知道選什麼每個都選選看結果電腦原本的喇叭音效也沒了....只好另外買一個耳麥。 想請問版上各位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因為現在SK或RC都要戴耳麥有點不太習慣。 請問有沒有什麼可以只單單外接麥克風的方法? 要刪掉那個音效軟體嗎? 還是去買外接2合一的轉接孔(怕買了之後會遇到上述情形只單接麥克風整台電腦會沒聲音) 現在用的耳麥也是兩條線插在一個轉接器再接上電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18.173

azdy:用藍牙耳機如何? 12/09 19: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