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英雄聯盟》LNL春季預選賽港澳資格賽開跑 前進世界冠軍不是夢
Dec 9th 2013, 19:53, by GNCnews

  自 2013 年底開打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Nova League(簡稱 LNL)即將進入春季賽,港澳地區率先開跑進行預選賽,徵求港澳地區的《英雄聯盟》好手快來報名,冠亞軍不但能順利取得《英雄聯盟》LNL 春季聯賽預選賽資格,還能獲得高額獎金,港澳戰隊出征世界冠軍就從這戰開始。

《英雄聯盟》LNL春季預選,港澳地區資格賽即日開跑!
《英雄聯盟》LNL 春季預選,港澳地區資格賽即日開跑


《英雄聯盟》LNL 春季預選 港澳資格賽即日開跑
  代表東南亞爭奪世界冠軍的資格前哨戰─《英雄聯盟》LNL 聯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身為《英雄聯盟》中佼佼者的你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挑戰世界的好機會?只要你年滿 17 歲,擁有《英雄聯盟》台港澳服帳號,達到 30 級並擁有超過 16 位英雄,即有參賽資格。本次資格賽將開放 32 支隊伍名額,擁有超強實力及電競夢想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英雄聯盟》LNL 春季預選港澳地區資格賽詳情
  ‧比賽項目:英雄聯盟台港澳伺服器
  ‧比賽報名:即日起至 12 月 13 日(五)23:59 為止
  ‧參賽隊伍:32 隊(個人積分最高的 32 支報名隊伍)
  ‧參賽資格:1)年滿 17 歲之港澳地區居民(以 2013 年 12 月 29 日當天為準)
        2)擁有英雄聯盟台港澳服帳號,並達到 30 級及擁有 16 位英雄
  ‧比賽日程:

比賽日程


  ‧賽事獎勵:1)冠軍 - 港幣$ 7,500獎金及LNL春季預選賽資格
        2)亞軍 - 港幣$ 5,000獎金及LNL春季預選賽資格
        3)季軍 - 港幣$ 2,500獎金

  港澳地區所有擁有電競魂的好手千萬不可錯過這次嶄露頭角的大好機會,趕快報名參加《英雄聯盟》LNL春季預選港澳地區資格賽,讓世界看到港澳地區的堅強實力!更多相關資訊,請前往《英雄聯盟》官方網站查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英雄聯盟》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