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DC頂級餐館評選出爐 餐飲業前景佳
Dec 9th 2013, 11:49

【大紀元2013年12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何伊美國華盛頓DC編譯報導)根據美國權威的美食指南 Zagat 「2014年美國頂級餐館」調查報告,人們若想要品味D.C.頂級餐館的美食,應當前往潘恩區(Penn Quarter)一飽口福。
  
Rasika,以現代風格的印度美食而聞名。該餐館在Zagat評選的全美年度20家頂級餐館入選名單上也享有一席之地。這家位於華盛頓D.C.西北D街的餐館憑著食物、服務、與現代化餐廳環境,獲取高分,贏得殊榮。
  
根據網站Zagat.com執行編輯克里斯.沃爾什(Chris Walsh),在此項調查中,華盛頓地區另一家被當選的餐餐館是位於維吉尼亞州華盛頓的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但是,沃爾什表示,Rasika被當選是由於它靠近城市。
  
為使頂級餐館的調查全面化,Zagat另外做了一項餐飲趨勢調查。
  
沃爾什說:「我們對一些問題進行了探究,比如,當人們外出時,甚麼會引起他們不快?在餐館使用手機合適嗎?」
  
事實證明,在D.C.市場有27%的受訪者遭受過餐館內噪音的困擾。當被問及甚麼最令就餐者煩惱時,他們對噪音抱怨最多。
  
在餐飲調查中,57%的受訪者認為在就餐時編輯短信、交談或上推特都不合適。
  
華盛頓居民外出用用餐的頻繁度也是被調查的內容之一。
  
沃爾什說:「與全國平均水平相比,生活在D.C.的人們恰恰處於中間水平。他們通常一週外出吃飯約4.3次,而全國的平均指數是4.4次。」
  
外出用餐最頻繁的城市還包括休斯頓,,一週5.5次;達拉斯/福和市(Dallas/Fort Worth)、邁阿密和紐約這些城市都是一週4.9次。
  
事實證明,華盛頓人外出享受一頓美味晚餐,開銷不一定會大。在本地餐館用餐者的開銷相當於全國平均水平-每人花費40.53美元。
  
沃爾甚表示:「這表明,D.C.的餐館業還比較紅火。」
  
調查中,在計劃外出用餐方面,D.C.的用餐者得分最高。69%的華盛頓用餐者傾向於在網上預訂(全國平均水平的網上訂餐比例是52%),舊金山和波士頓緊隨其後,分別為68%和66%。
  
沃爾什表示:「我認為這簡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高 …… 人們不再打電話訂餐了。」
  
但是,當涉及到華盛頓人的食物喜好時,就餐者的味覺落後於全國其它地方。他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垂手可得的意大利食物。
  
在全國最受歡迎的食物還包括美式、法式和海鮮食物。令人驚訝的是,西班牙、韓國、素食、希臘和越南餐館在調查中獲得較低評級。
  
沃爾什說,調查表明D.C.餐館的蓬勃發展趨勢可與其它大城市抗衡。
  
他說:「就餐飲趨勢和餐館業的健康發展而言,D.C.市場確實代表了全國餐館業態勢。」

(責任編輯:楊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2/9/n4030186.htmDC頂級餐館評選出爐-餐飲業前景佳.html  美東時間: 2013-12-09 06:26:25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