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實習大叔
Dec 9th 2013, 20:14, by Jthreesmall

作者Jthreesmall (小三J)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實習大叔

時間Mon Dec 9 20:14:25 2013

我想看這片的原因是google 這片在上二輪的時候有想去看 但找不到機會 最近家人有租這片 故事內容是二個莫名奇妙的大叔,莫名奇妙到google裡實習 看過二位主角的電影,沒有一次可以笑的出來 這一次也不讓我失望呢 連我家人都在問我說這個是喜劇片嗎 看到一半,我們家已經有2/3的人離席 只有我一個人浪費二個小時看完這片 剛才看了一下,本版對這片的評價好像不是太差 但我好奇這片那裡可以笑的出來呢? 文斯的台詞很多,每次說完我都不知道在公三小 還是想表現出尷尬的氣氛呢 歐文把妺的功力也滿弱的,很牽強的感覺 抱歉想不到什麼內容 比較有印象的地方是裡面找了很多種族的人來演 最好奇的是google怎麼會同意拍這部電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0.156

lovecut:我覺得很不錯看的小品耶 講的是大叔與年輕人的代溝 12/09 20:26

lovecut:年輕人自以為學識比較豐富 看沒想到大人過去的歷練 12/09 20:26

lovecut:比他們的學識有用多了 最後的口才讓我真的感受到業務嘴 12/09 20:27

lovecut:業務心啊 還有死乖小孩沒去混過夜店 去了才知道原來這麼爽 12/09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