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開機後有一段不短的黑頻時間
Dec 9th 2013, 19:54, by wlwillwell

作者wlwillwell (威廉先生)

看板Windows

標題Re: [問題] 開機後有一段不短的黑頻時間

時間Mon Dec 9 19:54:11 2013

※ 引述《Mercury0625 (水星)》之銘言: : 我的電腦每次在開機,進OS進使用者後,都會有一段不算短的黑頻時間 : 大概3~5分鐘 : 這段時間滑鼠可以移動,鍵盤可以輸入指令(例如ALT+CTRL+DEL : 但就是沒有桌面出來 : 等到過一段時間桌面才自己跑出來 :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爬過類似情況好像是缺少某些重要檔 資訊有點少,只好盲猜了 你是Win7的嗎?是不是在某次系統更新後發生這個問題? 我之前Win7也發生過這個問題,不過我比你更慘 我是開機進入Windows,歡迎畫面結束就全黑 滑鼠可以動、工作管理員叫得出來 但是「完全沒有作用」,連用工作管理員關機、重開機都不行 後來我是用光碟開機,選擇修復,回到上一次重大更新前 電腦就正常了 那次我很注意讓它更新完畢並重開,就沒有發生卡黑畫面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5.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