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英雄聯盟》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 AZB TPA與SAJ順利晉級
Dec 9th 2013, 20:15, by GNCnews

  上周《英雄聯盟》GPL 2014 冬季聯賽八強賽,AZB TPA 直落三擊敗越南新秀 Neolution E-sports Full Louis(NFL)晉級四強,Saigon Jokers(SAJ)也以 3:1 佳績痛擊 Ucan HKA 成功晉級。本周 GPL 2014 冬季聯賽的兩場賽事,將持續採單淘汰 BO5 制,由 B 組冠軍 AZB TPS 對上 Mineski(MSK)、ahq 對上 Singapore Sentinels(SGS),AZB TPS 能保持 GPL 冬季聯賽開打以來的好成績順利晉級嗎?聯賽積分相當的 ahq 與 SGS,哪隊能夠沉穩應戰,順利晉級四強呢?本周 GPL 2014 冬季聯賽最終四強即將出爐。

《英雄聯盟》GPL 2014冬季聯賽八強賽,AZB TPA與SAJ順利晉級!
《英雄聯盟》GPL 2014 冬季聯賽八強賽,AZB TPA 與 SAJ 順利晉級


GPL 冬季聯賽 SAJ 黑馬入四強 ahq 不畏改版仍居 LNL 首位
  GPL 2014 冬季聯賽上周起進行八強賽,並採用 Season 4 季前版本,首場賽事由 AZB TPA 對上越南新秀 NFL,BO5 第一局 AZB TPA 選擇後期強勢的對戰組合,並展現敏捷的調線策略,成功讓 AZB TPA 後期後起直追,將 NFL 擊敗。第二局與第三局,AZB TPA 皆以數次成功會戰拉開經濟,將 NFL 全數殲滅後攻下主堡獲勝,以直落三的佳績晉級四強。第二場賽事則是由 SAJ 對戰 Ucan HKA,第一局初期雙方局面持平,直到 SAJ 放手一搏吃巴龍後,以裝備等級差距迅雷不及雷耳速度拿下第一勝。第二局初期SAJ會戰多次失誤,讓 Ucan HKA 占了不小優勢,無奈在 SAJ 順利吃下巴龍後,SAJ Archie 挑戰吉茵柯斯極限拿下四連殺取得勝利,粉碎 Ucan HKA 逆轉希望。Ucan HKA 沒有因此氣餒,在第三局開始便取得優勢,順利在第三局得到一勝。不過在關鍵的第四局,直到中期雙方行動都十分保守,賽況一度僵持不下,SAJ 選擇搶攻巴龍,在攻打巴龍之際 Ucan HKA 在局勢情況不佳時強開會戰,瞬間失去江山,SAJ 以黑馬之姿 3:1 打敗 Ucan HKA。

  在 LNL 冬季聯賽部分上周也開始採用 Season 4 季前版本,全新的野區生態、天賦與視野掌握,誰能先適應這個新環境,就能占得絕對的上風。ahq 上周出戰 AZB TPA 及 yoe Flash Wolves (yoeFW),面對 AZB TPA 的戰局雖然一開始取得人頭優勢,但失去了小龍與巴龍,經濟優勢無法拉開,而陷入苦戰,所幸最後 ahq 失誤減少取得勝利。面對 yoeFW 的戰局,開戰不到一分鐘 ahq 就在會戰中失去兩顆頭,但 ahq 士氣不減,在後面幾次會戰都漂亮出擊,連勝兩場,蟬聯 LNL 冬季聯賽霸主。

《英雄聯盟》LNL冬季聯賽ahq不畏改版仍居LNL首位!
《英雄聯盟》LNL 冬季聯賽 ahq 不畏改版仍居 LNL 首位


GPL 2014 冬季聯賽八強賽 台灣隊伍是否能擠進四強?
  本周 GPL 2014 冬季聯賽的兩場賽事,將由 B 組冠軍 AZB TPS 對上 MSK、ahq 對上 SGS,上周香港隊伍 Ucan HKA 不幸敗北,本周兩支台灣隊伍 AZB TPS、ahq 是否能順利擠進四強創下紀錄?抑或再有如 SAJ 般的黑馬誕生?本周三和五 GPL 2014 冬季聯賽最終四強即將出爐!

  而在本周 LNL 冬季聯賽中,排名落後的 HKA.P 將會出戰四場,是否有可能將排名往前擠?而排名緊咬 AZB TPA 的 yoeFW 是否能趁本周 AZB TPA 無賽程的情況下,篡下 AZB TPA 亞軍之位?本周六日請持續鎖定 LNL 冬季聯賽。

賽程
本周 Garena Live 賽事直播表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英雄聯盟》賽事直播頻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