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推薦潘師傅按摩
Dec 9th 2013, 20:34, by chaumet

作者chaumet (小美)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推薦潘師傅按摩

時間Mon Dec 9 20:34:07 2013

我想推薦的是鹽埕區莒光街的潘師傅按摩 之前朋有就有推薦過 可能是天氣越來越冷 肩頸總是覺得緊緊的 加上壓力和身體虛 竟然連肋骨和胸骨都酸痛起來 所以趕緊預約了週日早上全身按摩 潘師傅的工作室在大樓裡 要先跟管理員登記姓名 再由管理員刷電梯卡讓我們上去 (我是路癡已經忘記在幾樓了) 潘師傅的工作室乾淨簡單 一開始朋友就請潘師傅幫我把脈 潘師傅推測我可能是先前感冒沒好全(註) 加上體質虛弱又少運動 才會這麼的不舒服 潘師傅說幫我推推看能不能輕鬆一些 接下來一個小時 頭部、頸部、肩背、臀部、大腿、小腿、腳底 潘師傅很能掌握到經絡和穴道的酸痛點去按、壓、揉、捏、拍 不誇張~按完坐起時我竟然很喘 明明都是師傅在出力按摩阿 全身按摩60分鐘,收費是700元 會讓我上來推薦的原因 除了過程很舒服力道也剛好 (雖然我全程一直說:阿好痛~) 相較我以前遇到的按摩師會搥或敲或用力捏 但因為我本身比較瘦(40KG) 有時回家隔天會發現身上有淤青 相對來說潘師傅的手法讓我感覺很舒服也很安心 而且真的有掌握到經絡和穴道 回家非但沒有淤青 我反而是開始打呵欠然後睡了兩小時 醒來之後全身輕盈 原本的酸痛雖沒全好但也輕鬆不少 也許大家的按摩經驗和感受都不樣 但還是把我的經驗分享給版友參考 我會推薦潘師傅 絕對不是因為潘師傅眼盲 而是因為潘師傅的專業手法和對身體的瞭解 讓我覺得真的有舒緩酸痛 註:感冒還是要趕快去看醫生喔 潘師傅的把脈是輔助 也還是有叮嚀我去調理身體和運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