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Fw: [求助] 我還能怎麼做??
Jan 22nd 2014, 00:58, by sblgu

作者sblgu (581gu)

看板Boy-Girl

標題Fw: [求助] 我還能怎麼做??

時間Wed Jan 22 00:57:59 2014

※ [本文轉錄自 sex 看板 #1ItfrCp6 ] 作者: sblgu (581gu) 看板: sex 標題: [閒聊] 我還能怎麼做?? 時間: Wed Jan 22 00:15:49 2014 此為代po~ 最近和一個認識多年的好友出遊 我們認識了許多年,出遊過幾次 但這是第一次過夜 我先前問過幾個朋友(男女都有) 他們都說,當女生願意跟你過夜,表示對你有一定的好感或曖昧 當天晚上,我們都洗完澡後在床上看電視 後來她就先睡了 我把燈關掉後也跟著睡覺,上床前幫她拉拉被子 看著她頭朝向我這邊,我頭也就向著她,一隻手輕輕放在她棉被靠近腰的地方 因為空調怪怪的,我睡不太著,她也稍微被熱醒 後來我覺得她好像有靠近我一些,我就更大膽抱緊了她一些,她也毫無動靜 不久後我還是睡不著起來尿尿,回來看到她在調空調說好熱 我猜她只有那件長袖上衣和長褲,我也不敢說不然你穿內衣褲好了 然後上床後我還是自然的抱緊了她,這次連手都變成十指交扣 西施點略 其實我一直在試探她的底線,只要她一喊停我就會停止 只是到了三壘有點超乎我的預期 問題來了 後來我把早餐帶回來一起吃時,聊了一些以前學生的事 她說 等下,所以說你現在喜歡我?? 我停頓個2.3秒思考 (我之前就想過如果我承認,有可能成功50%沒事 但如果失敗50%,我們可能會很尷尬+朋友做不成) (但如果我現在否認,那我今天早上摸了那麼久是在玩弄她的意思?) p.s.我們學生時期很曖昧,她跟我告白過,我也喜歡她,但因為一些誤會我沒給她答案 所以2.3秒後 我說 對阿~ 她就變臉了... 她說 我想回去了,後面行程算了.. 我就呆了.. 女生會這樣問,不就是要聽我說我喜歡她嗎?? 如果她不是要這答案,是要我說我沒有喜歡你啊~這樣我摸了一個清晨是怎樣= = 我問其他女生朋友 她說 那女生這樣很怪,難道她寧願當砲友也不想聽我認真的回答? 而且她這樣問,擺明了就是挖個坑,然後把我推下去 可是就我對她這麼多年的了解 我覺得她是個潔身自愛的好女人,她身邊不乏追求者 但一堆男生連手都沒牽過,卻讓我到了三壘?? 結果我說我喜歡她,卻變成這種局面= = 回去之後我傳了賴跟她道歉,說忘了那些事吧,她已讀不回 這兩天完全沒有連絡,也不知道是不是把多年情誼葬送了.. 各位有情有義西施人,你們覺得我哪裡做錯了嗎?? -- ζ 女人都以為男人只想跟她們上床 ξ 其實,男人最簡單最真實的願望 -● 是找到一個上床後睡在她的身邊 ν) 也可以讓自己睡得很安穩的女人 √■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blgu 來自: 118.171.88.99 (01/22 0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