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appy hair市府店經典護髮
Jan 22nd 2014, 00:28, by em36

作者em36 (同腹人)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appy hair市府店經典護髮

時間Wed Jan 22 00:28:21 2014

上周末去了台北一趟 跟朋友吃了飯後離晚上在國父紀念館的行程還有一點時間 就決定上網google看看那附近有什麼髮廊可以讓我去消磨一下時間 離那裏最近我又走的到的是happy hair市府店 我沒爬過文 也是回來才看到有反推 不過當天我去的經驗是蠻好的就是了 由於我是臨時去的 當天人又很多 有稍微等了幾分鐘 設計師是Mimi 我本來只想洗個頭 但是她看看我的髮尾 認為如果有時間護個髮也好 我所選的是經典護髮 原價1400 當天去有折價卷送我可以立刻折 剩800元 使用的產品是TM時光奇蹟系列 助理妹妹在幫我洗頭時很小心 力道也很剛好 之後護髮的步驟都非常仔細和輕柔(有另一個設計師來幫忙 但我不知道名字) 後續的吹整也都很不錯 護完髮後頭髮的柔軟度整整持續了3天 我還每天都有洗頭喔 消費總價格是800(護)+洗(250)=1050 另外還送了幾張折價卷 不過我不是北部人 所居住地也沒有happy hair 就都全部送給我朋友了 整體說起來 是個還不錯的護髮經驗 另外 雖然跟美髮無關 但是那天在店裡 我的手機居然沒電了 我又忘記帶行動電源 沒電的話我看完音樂劇就沒辦法和同學聯絡去住她家 該店的設計師和助理看出了我的焦躁 還主動詢問 還很豪爽的直接借了充電器給我讓我在店裡充電 讓我覺得很感激阿 真是太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9.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