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社會新聞
udn社會要聞:想知道每天的社會重大事件,UDN社會新聞提供最寫實、最詳細、最完整深入的報導與分析。 
宜查獲現金賄選案 1人收押
Nov 11th 2014, 19:36

宜蘭地檢署昨天查獲平地原住民縣議員候選人陳慶喜的李姓後援會長,涉嫌以每票1千元至3千元賄選,帶回6人調查,李晚間聲押獲准,不過陳否認涉案,他表示這是後援會成立時給的舞蹈表演費,絕非賄款,懷疑對手惡意檢舉。

宜蘭地檢署接獲情資,有平地原住民縣議員候選人涉嫌賄選,經過3天跟監調查,昨天由檢察官薛植和及陳淑蓉,指揮警調人員到三星鄉,帶回李姓後援會長及選民共6人,經偵訊後,檢方認為李姓後援會長有串證之虞,晚間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其餘飭回。

據了解,這名女性後援會長疑似以每票1千到3千元的價碼,向選民要求支持平地原住民縣議員陳慶喜。檢警調漏夜偵訊,李姓會長對檢警調質疑的賄選案情,有部分承認,也有3人繳回賄款,檢方正深入調查案情,將擴大偵辦。

「一定是對手惡意檢舉!」陳慶喜否認涉賄選,他說,李姓女子帶領原住民舞蹈團體,上個月他的競選總部和三星後援會成立時,都邀請這個團體前來表演,他交付給李女的是邀請舞蹈表演的費用,每個人的表演費平均不到500元,還被說太少,絕非賄款。

陳慶喜氣憤說,其他候選人也有請這個團體表演,懷疑這是對手惡意檢舉,他非常擔心檢警調這次查賄,會對他的選情造成影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