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馬籲支持者挺連 「每人打電話拉十票」
Nov 13th 2014, 13:13

總統馬英九今晚出席台北市大安區團結挺連勝文大會,和台下支持者「搏感情」。他致詞時感性提到剛入場時,有支持者叫他「馬市長」,他聽了好高興,幾年前遇到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郝還告訴他,「有人叫我馬市長」。他在兩次市長、兩次總統,「大安區都是最支持我的」,他在大安區念三年初中、四年台大,比起其他區,他對大安區有更深感情。

他回想卸任市長時,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完,市民運動中心只落成四座,還有八座未完成,他當時告訴接任的郝龍斌,預算都編了,一定要完成。他對台北市有太多不捨和關懷,這不只是他生長地方,也是他打造世界級首都的地方,因此要讓有國際觀、愛民親民的人,又能在基礎上做更好的人當市長,這個人就是連勝文。

連勝文曾批馬英九是「大明王朝」,而讓部分里長不諒解,馬今說,聽說有里長對勝文有意見,他和對方談,希望對方捐棄成見。有里長告訴他不用打來,「因為連勝文已經來過五次了」。馬說,他很感動連有心,「把票投給他、你不會後悔」。

馬也細數他就職六年多來的政績,包括連續八個月出口成長、失業率下降、創造了六十八萬工作機會,要支持者選前每人打電話拉十票,助連勝文當上市長。

馬致詞時一度口誤說成「支持『劉』勝文」,隨即改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