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遊戲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美電視遊戲10月銷量平平 遊戲軟體零售銷售下滑
Nov 14th 2014, 04:49

【鉅亨網劉祥航 綜合外電】

美國遊戲製造商還在苦心思索,該如何在假日季大肆宣傳,不過當前電視遊戲產業,還未開始復甦。

《CNET》報導,NPD 集團最新公布數據顯示,電視遊戲產業 10 月零售銷售幾無成長,銷售總金額 7.907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加不到 1 個百分比。

值得注意的是,軟體銷售下滑,但硬體銷售仍在成長。NPD 分析師 Liam Callahan 表示,購買 Xbox 與 PlayStation 新機的支出,合占這個月消費近 80%。

本月分遊戲軟體銷量最佳的,是Take-Two 互動軟體公司的 《NBA 2K15》,第 2 名是任天堂 3DS 的《任天堂全明星大亂鬥》,第 3 則是 Bethesda Softworks 公司的恐怖遊戲《惡靈附身》,整體遊戲銷量同比下滑 28%,為 3.59 億美元。

這說明目前遊戲產業的問題,在於新遊戲賣不出去。業者認為,還未購買新款遊戲機的玩家,已經停止購買新遊戲,速度比預期更快。他們希望遊戲廠商不斷推出新款軟體,才能讓產業以更快的步伐增長。

Callahan 認為,舊的遊戲還未完全相容於新的遊戲機,也使得這個月軟體銷售下滑。

10 月表現較為出色的,是網路上的遊戲銷售,據研究公司 SuperData Research 資料,包括線上下載遊戲、訂閱及購買新遊戲故事的下載金額,10 月達到 9.57 億美元。其中,透過網路購買主機遊戲的金額,來到 9600 萬美元,整體透過網路的遊戲軟體銷售為 3.08 億美元,較去年上揚 27%,成長更快於零售銷售。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