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股市 - 台股盤勢
Yahoo!奇摩股市 
台北旅店與Agora行銷合作
Nov 13th 2014, 13:06

台北旅店與Agora行銷合作
2014/11/13 21:06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4年11月13日電)台北旅店集團今天宣布,與日本Agora Hospitalities簽訂行銷合作協議。

台北旅店集團表示,為改造台灣傳統旅店的經營理念,將旅店作為文化創意的平台,除了賦予旅店新生命外並推廣台灣的文化創意與國際接軌,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感受到台灣的熱情與文創之美,自2005年至今,發展了喜瑞、丹迪、新尚、新驛等4個品牌10家旅店。

台北旅店集團指出,Agora Hospitalities創立於2007年9月,在日本各地開設10家各具特色的旅館,近年來Agora Hospitalities為強化海外知名度以提升國外客源,並加強人才培訓,正積極推動與海外企業的合作。

台北旅店集團總經理何太山表示,2013年來台旅客約800萬人,其中日本旅客約142萬人,排名第二,由於觀光及商務旅遊頻繁,因此積極開發爭取日本客源是台北旅店集團未來重要的營運目標。

雙方合作內容包含網站互相連結、交互行銷及人才交流,相信以彼此品牌知名度,在經營理念和市場定位相當接近的共識下,將有機會共創雙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