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高屏離島新聞
udn高屏離島新聞:報導高屏離島的地方脈動與新政策,詳實反映金馬澎湖等離島居民的生活百態。 
金門稅務通 竹市也能辦
Nov 12th 2014, 20:33

金門縣副縣長吳有欽昨與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透過視訊宣布啟用飛躍稅務通服務。
記者蔡家蓁/攝影
繼新北市、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後,金門縣政府昨宣布與新竹市完成稅務跨域合作,民眾可透過網路完成「線上申辦」、「視訊服務」、「代收代轉」等服務,讓台商與旅居在外的民眾省時又省錢。

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金門縣副縣長吳有欽2人昨天透過視訊宣布啟用飛躍稅務通服務;縣府表示,目前竹苗一帶的金門鄉親約有3、4000人,而在海西一帶工作的台商為數眾多,這項服務開辦後,將讓民眾申辦稅務更方便。

飛躍稅務通有「線上申辦」、「視訊服務」、「代收代轉」及「全功能櫃台跨機關作業系統」等多元管道,可提供鄉親4大項48子項地方稅跨區便民新措施。

往後金門鄉親可在台灣就近跨區辦理家鄉的稅捐事務,不用大老遠跑回金門或委託金門鄉親代辦;同樣的,旅居金門的台灣鄉親朋友,也可以在金門得到相同的服務,不用搭機往返台金就能辦理家鄉稅務。

金門縣副縣長吳有欽昨與新竹市副市長游建華透過視訊宣布啟用飛躍稅務通服務。 / 記者蔡家蓁/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