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Z2更新後超耗電
Nov 13th 2014, 21:34, by feisky

作者feisky (飛斯凱)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Z2更新後超耗電

時間Thu Nov 13 21:34:31 2014

雖然Z2的更新Andrioid 4.4.4 (版本號:23.0.1.A.0.167) 11/5就釋出了 但是閃光前天才更新,但是更新之後卻苦不堪言 她說變得 超˙級˙耗˙電! 使用習慣完全沒變,都是睡前充電,充飽後上班 更新前可以帶出去一整天偶爾玩玩神魔、Cytus、Deemo(大概都是兩三場),用用LINE 回家大概還有20%左右 但是更新後,只要一個早上,到中午就只剩下10多% 小弟也覺得疑惑,是不是之前4.42災情GOOGLE PLAY的關係 看了一下電池使用情形,螢幕佔50%,其他都是個位數 所以應該不是GOOGLE SERVICE的關係 也把更新後「顯示」裡超擬真關掉,變成X-Reality for mobile 並打了一場神魔的多人聯賽(3分鐘半) 不誇張,馬上掉5%! Z2,你是怎了!說好的超省電呢? 我自己也GOOGLE了一下,Z2 更新4.44 耗電,這幾個關鍵字 但是都沒有結果……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也有遇到類似問題?有沒有改善的方法呢? 難道回復原廠設定是最後大招了嗎? (要備份資料好麻煩啊~ Q口Q) -- #1K1cuyWo (sex) 推 Vincent6964: 七分飽剛剛好 09/03 09:57 推 doublethree: 八分飽長得好 09/03 10:03 推 kent90512: 九分豬肉滿福堡 09/03 10:10 推 zac260103: 十分衰小生寶寶 09/03 10:15 推 ubar: 祝你兒子滿街跑 09/03 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97.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5885679.A.A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