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王業畫作「造福」進港秋拍會
Nov 12th 2014, 04:17

中廣新聞網 – 

有「臺灣達利」之稱的畫家「王業」,充滿奇幻想像與深刻人性的藝術作品,因為躍上華信航空國際航線的機上雜誌「藝之典藏」,被香港「羅芙奧藝術集團」相中,將其中「造福」這件作品,進入2104秋季拍賣會,正式將臺灣畫家的作品,推向國際舞台(梁國榮報導)

協助將王業作品推向國際舞台的花蓮維納斯藝廊負責林滿津表示,王業的作品充滿奇幻想像,用色鮮艷,是少數風格明顯的畫家。

住在新北市金山區的王業,因為與法鼓山、金寶山比鄰而居時,創作出「造福」這件作品,是王業以他所獨創的調和水泥漆為原料創作,奇幻創作中,有其寓意。

這次的香港羅芙奧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秋拍會,「造福」將以90至100萬的起標價拍賣,正式將王業的作品,推向國際舞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