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情報] 活在三里塚 免費看(雷)
Nov 12th 2014, 14:06, by honeyombd

作者honeyombd (glot+ombd=?)

看板movie

標題[情報]活在三里塚 免費看(雷)

時間Wed Nov 12 14:06:16 2014

航空城地景藝術節x鐵工廠電影院 http://antieviction.blogspot.tw/2014/11/x.html 報名表填寫在網頁內 【11/13、11/15鐵工廠電影院】 反思45年前日本成田機場徵收案抗爭的紀錄片-《活在三里塚》, 將於大園鄉間充滿懷舊味的小型鐵工廠裡播放! 航空城地景藝術節並邀請了神秘與談人,請密切注意! 錯過台灣國際紀錄片(TIDF)影展的朋友,這次絕不能錯過! 感謝導演代島治彥、大津幸四郎贊助播放,感謝TIDF團隊全力溝通協助。 播放時間: 11/13(四)下午7:00-9:30 映後座談:柯一正導演、胡慕情 11/15(六)下午7:00-9:30 映後座談:平路 播放地點:桃園縣大園鄉中正東路一段仕博加油站附近之鐵工廠 (報名之後將提供確切地址) 劇情簡介 成田機場的飛機起起降降,隨著鏡頭,導演帶我們穿越機場旁的小徑, 「空港粉碎」的牌子依舊豎立,而那幾戶自1966年的抗爭運動後,堅持不搬離, 在這裡幾乎度過一生的人家,緩緩道出他們的回憶與心情。 1966年,日本政府在沒有與居民溝通的情況下,決定要在三里塚地區興建機場。 此舉引發農民們奮起反對,並贏得了學生們與日本各地社運者的支持, 就此展開數年的激烈抗爭, 罔顧民主正義的政府與不畏懼國家暴力的人們,皆付出了沉痛的代價。 45年過去了, 當年拍攝《三里塚之夏》而被捕的攝影師大津幸四郎,如今回到昔日戰場反思這場運動; 片中穿插了小川「三里塚系列」作品的畫面,也有許多從未公開的第一手抗爭影像。 從當下回首過去,每人對待過去和政治投入度截然不同, 但「信念」在他們心中未曾消失過。 本片是一趟時間之旅,描繪出三里塚的動人景象,安靜卻充滿力量。 究竟,改變世界是否可能?時間又留下了什麼? http://www.tidf.org.tw/zh-hant/films/190 臺灣國際紀錄片影展簡介 -- Observers.監票者聯盟網站 Observers.監票者聯盟臉書社團 ◎網址:http://www.observers.tw ◎網址:http://ppt.cc/RNbw  你亂搞,我打爆-立委熱線 (安卓)  發現公僕-您知道誰是您的公僕嗎?  ◎網址:http://ppt.cc/iPU0 ◎網址:http://ppt.cc/tDc5 臺灣選舉政治地圖 割闌尾計畫-可割可棄.利大於弊  ◎網址:http://ppt.cc/Cyjs ◎網址:http://ppt.cc/wFY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2.102.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5772380.A.DE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