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請問華亞科的資深工程師
Nov 13th 2014, 15:10, by jadeite168

作者jadeite168 (天涼好箇秋)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請問華亞科的資深工程師

時間Thu Nov 13 15:10:47 2014

請問一下版上的先進 華亞科的資深工程師, 職等 E7 和 E8 在福利上的差別 版上爬文是2007年的舊資料如下: 那時的華亞科是和奇夢達合資, 是台塑集團的一員 "7職等以上有季獎金(有賺錢的話), 至於3個月的年終, 肯定可以拿到的是中秋端午各半個月,另外2個月要看你有沒有被扣分 請病假-扣分,請事假-扣分,請喪假-也扣分,個人被稽核到-再扣分, 帶打火機被抓到-恭喜大過一支,扣一個月的年終; 帶沒有報備核准的照相手機-謝謝也扣分,忘了是小過還是申誡 線上有很多零零總總可以扣你分的東東, 所以扣得愈多領得愈少" ""管理方式就是用傳產的管理方式來管IT產業,新人每月有工作考核,每季有季評核, 3不5時還有一個內部稽核之類的, 像什麼5S安全稽核..."" "七職等的要身先士卒為人表率的在全台灣放颱風假的時候,懷抱著很愉 悅的心情去上班哦!而且去只是代表你心在公司,你願意為公司付出一切,而且人資的主管 在那一天一大早還會全公司巡視一下, 然後統計一下每個單位的出席率,然後隔天公司會 發一封email表揚那些出席率100%的單位哦!有獎賞啦, 就是全公司都會知道你們單位100% 出席了,也有懲罰哦!有缺席的老闆會覺得丟臉, 老闆丟臉就是對你最大的懲罰了.. 不過公司也不會因為你去上班而補你一天假哦, 但如果你沒去的話, 那肯定你會收到你老闆寄給你的一封諄諄告誡的email" 我想問一下, 現在華亞科是美光體系 其管理風格有沒有改變? (是偏美系, 還是和以前一樣?) E7 和 E8 是不是都是責任制? 沒加班費也不能報補休的? E8 是不是已經是資深工程師的最高職等? 再上去的職等也是資深工程師? E7 和 E8 還有不同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72.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5862650.A.D4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