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美元跌 或給Fed更多空間保持低利率
Nov 14th 2014, 00:01

美元13日在紐約收盤下跌,聯準會(Fed)官員警告太早緊縮貨幣政策,可能傷害經濟,加上國際油價直直落,將緩解美國通膨壓力,市場預測這都給聯準會更多時間和空間,不急著升息。

衡量美元兌一籃子六種主要貨幣的美元指數,收盤跌0.2%至87.674點,其中美元兌歐元跌0.3%至1.2477美元,不過兌日圓升值0.2%,至115.77日圓,在七年高點盤旋,因為市場猜測日本將提前改選國會。

倫敦油價昨天收盤跌破80美元大關,與西德州原油期貨繼續探底。

英鎊跌至一年多最低水準,因英國房價進一步放緩。

瑞穗銀行策略師Sireen Harajli說,油價在跌,增強了市場內的鴿派氛圍,「市場在等待周五的零售數據。投資者想看看這個數據是證明強勢美元有理。」

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總裁杜雷(William Dudley)昨天在阿布達比的一場演說上,呼籲各界對聯準會升息要有「耐心」,過早緊縮的風險比太晚高。他也預估如果經濟如預期成長,利率應該會在明年某個時候調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u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